zechsnoin

公众号“贝吉塔和布尔玛”

德州扑克

(乐平复活之后,弗利萨来袭之前)

死过一次,乐平好像想通了很多事。如果灵魂状态的他都能突破自我,跑过蛇道,在界王那里的训练也很有成果,甚至,跟天津饭不相上下,那么,得到重回人世的机会之后,还有什么理由偷懒呢?


他比以前训练得勤奋多了。


出乎他的意料,布尔玛对此并不像过去那样怨言多多。可能他的死也让她想通了很多事吧,也可能她现在有太多事要忙,她父亲将越来越多的责任分摊给她,令她不能像十几岁时那样,生活中只有爱情,也不能想二十多岁时那样,生活中爱情最重要。


这倒让乐平莫名有了些愧疚。人真是奇怪,以前她把他抓得那么紧,他只想逃开,毫无顾虑,现在她更关注她自己的事,他反而处处考虑她的感受。


于是他们几乎所有空闲时间都待在一起,当然,还有普洱和乌龙,加上一个看上去总是不怎么高兴的赛亚人。


仍旧出乎他的意料,乐平对这个间接杀死自己的家伙并没有太大反感。那时是在战场上,并且,他的死亡是现在他心境平和并且与布尔玛相处融洽的原因,以及,大多数时候这个家伙很安静,不烦人。


乐平主动邀请贝吉塔玩过电子游戏,他玩得很不赖,颇有天分,很快就能赢过布尔玛。


这让布尔玛不开心了,于是她教会了贝吉塔下国际象棋,如愿以偿地杀得他落花流水。


“这不公平!”乐平听到贝吉塔的怒吼和掀棋盘的声音,“我不玩了。”他起身,传说古代有皇太子下棋输了用棋盘砸死了对手,他可不希望布尔玛有危险。


“这可真没风度。”布尔玛一点也不怕,大概她不知道那个传说。


“我不会跟你打架过招,因为我知道你太弱,这就是风度。”贝吉塔说,“而你,要跟我下棋才是没风度。”


“那就是说你认为我的脑力胜过你的程度,相当于你的战斗力胜过我的程度咯?”


贝吉塔思忖一下,理直气壮地说:“是啊。”大概,他觉得在这方面对她认输并不丢脸。


布尔玛得意地笑了。


“不如我们来玩德州扑克。”乐平说,“并不全靠脑力,也不全看运气。大家机会均等,而且可以一起玩的人更多。”


于是所有人一起玩了几局,互有输赢。贝吉塔也消了气。


“我们应该加点彩头。”乌龙赢了不少筹码,显然他在动什么坏主意,大家等着他的下文。


“脱衣扑克如何?”


普洱捂住耳朵:“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想玩这个。我没穿衣服。”


“你可以变个美女。”乌龙坏笑,“比基尼那种,我打赌你撑不过几个回合。”


布尔玛起身准备离席:“我不玩了,你这头色猪。”


“这么怕输?”乌龙激她,布尔玛才不上当,哼了一声。贝吉塔看向她:“这么怕输?”


布尔玛迎上他挑衅的目光:“得了吧,你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。不过——”她又坐了下来,“看谁先输吧,我觉得不会是我。”


乐平觉得有必要打圆场,又不知道该如何打。


第一局普洱输了,他没有变美女,直接退场。


第二局乐平脱了一只鞋。


第三局乌龙失去了帽子。


……


布尔玛输了一局,她轻蔑地笑着,摘下一只耳环。


“这不公平。”乌龙说,“女孩子身上饰品那么多,你要输到什么时候才能放点料出来?”


乐平拍了拍手:“我就说你这家伙没安好心。得了,今晚到此为止。”他起身,“我明天一早还要训练。”他和普洱上楼去了,如果不是只剩下了背心内裤,背影堪称潇洒。


乌龙看看布尔玛,又看看贝吉塔,觉得哪个他都惹不起,嘟囔着离开了。


剩下布尔玛和贝吉塔面面相觑。


“算了,我们看电视吧。”布尔玛说,“好像这阵子都没有一起看肥皂剧了。”


贝吉塔哼了一声:“怕了?”


布尔玛看着他:“好像现在我处在优势地位噢。”她指指他赤裸的上半身。


“不怕就继续玩。”贝吉塔说,“不过你输了也得脱衣服,不能卸耳环、手表之类的。”


“谁怕谁。”布尔玛斗志满满。很快她笑不出来了,当孤男寡女只穿着内衣相对而坐时,气氛尴尬起来。


贝吉塔却不以为意,他又输了,大方地起身准备脱内裤。布尔玛用两只手掌做出一个“算了吧”的手势。


“上次跟你说过了,在地球上,异性面前,不穿衣服是很不得体的。”她说。


贝吉塔对她的放过显然松了一口气。


“穿上衣服吧。”布尔玛边穿边说,“咱们还是一起看电视比较……合适。”她眼神狡黠地闪烁,“下次我教你玩扭扭乐……如果你愿意的话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