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chsnoin

公众号“贝吉塔和布尔玛”

小心眼

布尔玛一直以为,自己家是这个星球上最安全的地方。


所以当她被一个无名力道从走廊里拖入洗手间时,简直不知该如何反应。


尖叫被一个吻堵住。她的身体比大脑更快地识别出目标,双手自动攀上他的脖子,配合这个深吻——无数次重复获得的的肌肉记忆。


“我朋友还在客厅。”她在吻的间隙喘息着说,徒劳地想挡住贝吉塔的进攻,“……真的不行……”


贝吉塔轻哼了一声,咬她细滑的颈侧。布尔玛吃痛,咬着牙没叫出声。


“留下吻痕就太尴尬了!”她试图推开他,仍无济于事,“你不是这么饥渴吧!我朋友还在!”她想到了什么,双手将他的脸扳过来以便对视:“该不会是她让你发情了所以急着发泄?”


“胡扯。”贝吉塔说。他试图继续,但看着她充满不信任的蓝眼让他无法继续。


“那你这是怎么了?”布尔玛追问。贝吉塔将她的手拿开,别过脸。


“炮友不就是干这个的吗?”他说,“有需要,就发泄,不掺杂感情。”


布尔玛凝住了:“你听到了哈……只是顺嘴那么一说。”


贝吉塔翻了个白眼,赛亚人听力灵敏,更何况她嗓门那么大,简直像是气急败坏地忙着澄清她朋友以为他是她新男友的论断。


“再说了,没记错的话,是你说的,我们之间不涉及感情,只是互相帮忙做做好事而已的吧?根据地球语言,这绝对算不上情侣或男女朋友。”布尔玛听上去有些不忿。


我说过吗?贝吉塔皱眉。好吧,好像是说过。可是,他说是一回事,她说,就是另一会事。


“所以其实你并不想只是这样,对吗?”布尔玛试探着问。贝吉塔没有回应。她咯咯笑出声。


“挺小心眼儿的嘛。”她说着拍了一下他的胳膊,“我去告诉她你是我男友,别气了。”


“我可没让你这样做。”


“知道啦,是虚荣的我自己想要这样做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